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用一颗烫热的心守望禾云!——禾云镇举办2022年扶贫济困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 2022-06-29 09:2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涓流共汇成江海,绵力齐聚助振兴。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汇聚力量,6月22日上午,在禾云镇党委政府组织下,“扶贫济困 守望禾云”禾云镇2022年扶贫济困公益募捐活动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镇委书记侯利新,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弘等班子成员,爱心企业代表,乡贤人士代表近百人参加,为扶贫济困共献爱心。

  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也迎来了第十三个年头。禾云镇以公益募捐活动为契机,引导更多企业、更多有识之士汇聚爱心、延续传统、弘扬美德,将慈善之心变为慈行善举,让人人可慈善、人人享慈善,大力开展助困、助学、助教等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汇聚更多的力量。

  镇委书记侯利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代表禾云镇党委政府向爱心企业、乡贤,以及为禾云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实施精准救助,禾云一直在行动。在通报了我镇社会救助体系、民政社会事务服务和社会福利事业和特殊群体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后,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弘进行“扶贫济困 守望禾云”禾云镇2022年扶贫济困公益募捐倡议,号召社会各界朋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同携手,共襄义举,为巩固禾云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汇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达成捐款意向的企业代表和乡贤分批次进行现场认捐。一笔笔善款,对应的是一颗颗滚烫的爱心,充分彰显禾云这个乡镇的大爱品格。为树立典型,弘扬善举,进一步推动禾云扶贫济困公益募捐活动向纵深发展,与会镇领导现场对沙河片、新洲片、鱼坝片、桂岭村乡贤授予“爱心乡贤”荣誉称号,对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星华建材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授予“爱心企业”纪念牌,对林先明、肖永翔等11人授予“爱心人士”纪念牌。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共37家企业、12名乡贤参加,累计募集社会资金330多万元。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禾云镇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慈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形成政府主导、各方支持、社会参与、全民关注的扶贫济困新格局。充分利用本土企业的优势,凝聚更多力量,共同为帮扶工作更有力、更有效开展献智出力,这些都将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襄乡村振兴伟业的磅礴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