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七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 2022-06-28 09:3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七一”前夕,清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太平镇委书记翟永鸣看望慰问镇困难党员罗卓林,给他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3.jpg

 

  在罗卓林家中,翟永鸣与他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在详细了解其病情和家庭情况后,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

  翟永鸣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落实好相关政策,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尊重。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四个清新”出谋献策。

  太平镇党委副书记李志伟,太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键参加慰问。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