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太平镇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时间: 2022-12-07 16:1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太平镇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11月30日上午,太平镇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各包村(社区)领导、组长参加了会议。

  01.png

  一、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推动

  会议对联系服务群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包村(社区)组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同时动员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网格员、志愿者,进村入户,与群众贴心沟通,摸清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在太平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二、建立“三联系”机制,实现区镇村三级联动聚合力

  太平镇党委建立镇主要领导联系驻村组,驻村组联系村委会,村委会联系村小组的“三联系”机制。通过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实现“区直单位党支部——镇党委——村(社区)党总支部”三级联动,以严密的组织体系组建“百团千人”宣讲队伍,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三、贴近群众深入访,打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群众在哪里,宣讲就跟到哪里”“群众在哪里,走访就跟到哪里”。为进一步摸清群众所思所盼,太平镇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大调查”走访入户活动,强化与群众的沟通交谈,在交心谈心中了解群众最关心和急迫解决的问题,确保大走访真正贴近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太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02.png03.png

  活动的开展,为基层群众搭建了与党员干部密切接触的平台,让群众话有处说,问题有地方反映,诉求有人倾听。下一步,太平镇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工作职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