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三坑镇举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12-08 14:5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2年12月7日上午,三坑镇委书记王家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坑镇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各驻村领导、村委书记、驻村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清新区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任务的工作精神及要求,通报了三坑镇及各村居的征缴工作进度,并就推进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业,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要竭尽全力、想方设法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征缴参保缴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为深入推进各村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有序开展,镇村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结合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给群众听,动员已参保的城乡居民尽快缴费。

  会议要求,三坑镇要发挥基层宣传优势凝聚力量,积极推进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各村居在党委带领下依时完成征缴工作任务。有效利用宣传栏、村广播、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养老保险政策;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关于社保缴费问题;针对不方便外出的群众开展上门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参保意识。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