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太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2-12-08 17:0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2日上午,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99名人大代表出席,非镇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应邀列席。

  2日上午9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委副书记、镇长黄东明作了《太和镇落实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太和镇过去一年以来落实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过去一年,太和镇人民政府紧扣市委、区委和镇委工作部署和安排,逐项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专项领域工作会议,主动认领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全力压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下阶段,太和镇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调度,全力抓好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各项问题整改。一是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切实抓好常态防控措施。二是坚持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开展全民反诈。三是纵深推进社会治理。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太和镇落实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情况专题报告》,书面审查并批准了《太和镇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太和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依法选举了谢勇杰为太和镇人大专职副主席,熊神伙为太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四个清新”建设的工作部署和发展规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全镇产业发展、扩容提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全力以赴打造全区“首善之镇”,开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