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项目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宝茂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19-07-25 09:18   来源:清新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机构:   点击:-

2019年7月23日,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宝茂同志带领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先后到新世界清远芊丽(二期)酒店项目、清新区周田片区和迳口片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清远市清新区中医院及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首期)项目等3个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区内省市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察看各项目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目前,新世界清远芊丽(二期)酒店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及样板房建设,装修工程准备定标,园林工程正在进行招标清新区周田片区和迳口片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已开挖顶管井9个,完成顶管40米,苏围一路已开挖50米。清远市清新区中医院及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首期)项目已完成桩基础施工和项目部办公区建设,正在进行桩基础检测。上述3个项目因雨水天气影响,进展不如理想。

邓宝茂要求,各项目业主要充分利用下半年黄金建设期,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报送至区重点项目办。同时要求区重点项目办继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协助项目业主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