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文件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清远市清新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制度的通知

时间: 2021-04-07 16:0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鉴于区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变动及分工调整,为更好地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区政府同意,现将《清远市清新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清远市清新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制度

  为便于工作紧密衔接,保证区政府领导出差、出访、休假期间区政府公务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根据区政府工作规则和区政府领导的分工情况,特制定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制度。

  一、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是指一位区领导出差、出访、休假期间或无法兼顾同一时间的多项重要公务活动时,由相对固定的另一位区政府领导补位,代为参加有关公务活动。

  二、实行补位制度的区政府公务活动主要是指临时性或紧急性的公务活动,包括:

  (一)出席有关会议和活动。

  (二)陪同、接待领导和接见宾客。

  (三)处理有关突发事件和紧急事项。

  (四)签署以区政府或区政府办公室名义上报或下发的紧急公文等。

  三、出现以下情况的进行补位:

  (一)区政府领导出国(境)访问、考察期间。

  (二)区政府领导在清远市区外学习、考察、调研期间。

  (三)区政府领导休假期间。

  (四)区政府领导无法兼顾同一时间的多项重要公务活动

  时。

  (五)其他需要补位的情况。

  四、黄国杰区长出差、出访、休假期间,由潘海涛常务副区长代行区长职务。

  五、根据分管工作情况,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安排方案如下:

  潘海涛同志与苏灼聪同志组成相互的AB角补位关系;

  欧建宽同志与邹早银同志组成相互的AB角补位关系;

  李灿成同志与吴惠红同志组成相互的AB角补位关系;

  叶军强同志与胡祖治同志组成相互的AB角补位关系。

  六、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协调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工作,A角领导不能参加某项公务活动时,由区政府办公室秘书组按照AB角补位制度协调B角领导补位参加。

  七、区政府领导出差、出访、休假期间,区政府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要及时、主动向工作补位的区政府领导请示汇报相关工作,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八、区政府领导分工发生变化时,区政府办公室对区政府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安排方案进行调整。

  九、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