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文件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时间: 2020-01-19 08:4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区委七届第89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府八届51次常务会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等规定,按法定程序认真组织实施。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7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重大

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一、政府工作报告。

二、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

三、编制财政预决算草案。

四、编制和修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总体规划或者专项规划。

五、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制定规划建设、生态环境、土地管理、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住房保障、交通管理、食品安全、市场监管等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六、处置重大国有资产,使用重大财政资金,安排重大政府投资项目。

 七、制定开发利用、保护重要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八、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