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奋斗123
留言日期:
2023-05-26
主题:
行政记过处分解除后,能否参加清新区教师招聘
内容:
尊敬的清新区教育局领导: 您好! 请问行政记过处分解除后,能否参加清远市清新区的教师招聘,需要什么材料,政审能否顺利通过? 万分感激,您能回复!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查阅!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6
答复时间:
2023-06-05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公开招聘:(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遵守宪法和法律;(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六)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一)受过刑事处罚的;(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三)被开除公职的;(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市民对照以上规定,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查看是否符合要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