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1-18 17:43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有关内容,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区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汇报和2022年我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1.jpg

2.jpg

  会议强调:

  要增强政治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要求贯穿清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守好国家安全生命线;要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加强各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持续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把各类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坚持系统观念,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区社会发展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盯城镇燃气、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整治排查力度;要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天气情况的精准预报,强化路面交通情况的研判分析,科学调度部署警力,做好春运期间交通风险警示提示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缓解交通拥堵;要持续做好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落实好“乙类乙管”工作要求,强化医疗救治能力和医疗资源储备建设,建立健全全区医疗资源协调调度机制,加强农村地区防控知识宣传和重点人群服务保障,畅通区、镇、村就医转诊渠道,持续巩固提高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处置、科学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加强对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低保边缘家庭等困难群众和留守老人、儿童,以及生活困难就地过年群众的救助帮扶;同时,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做到勤俭文明过节。

  要坚持讲政治、为人民,持续巩固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紧盯目标深度发力,深入推广相关地区医改经验,加快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翟永鸣、刘波等区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