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时间: 2023-03-20 14:54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1.jpg



2.jpg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大力支持区委党校工作。区委党校要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决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域经济发展、精准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等关键环节,组织开展好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积极做好理论和政策研究,不断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员管理,着力营造优良校风,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推进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统筹用好全媒体资源,认真组织宣传宣讲活动,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攻坚年”各项工作,提前做好新一轮对口帮扶协作的对接和谋划,更好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要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切实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扎实办好百姓身边具体事,重点抓好2023年清新十件民生实事落实;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防范化解风险组合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守牢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底线。

  黄国杰、唐庆卫、翟永鸣等区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