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时间: 2023-01-31 16: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1月17日,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委夏百友、清新区副区长房春华带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苏灿帮、龙颈镇和浸潭镇的主要领导、区退役军人达飞志愿者服务队组成的报喜团,为2022年度荣立三等功的3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图片1.png

  送喜报现场,横幅招展、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众多乡亲簇拥着报喜团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黄嘉乐、成家棋、罗旭权家中,为军人家属披上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战士,为部队输送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的孩子继续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

图片2.png

图片3.png

  黄嘉乐母亲姚玉珍表示,希望儿子再接再厉,练好本领,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彩。

图片4.png

图片5.png

  现役军人罗旭权表示,新年前收到立功喜报这份“新年礼物”感觉很光荣,也很温暖,更加激发了日后工作的热情,“感谢部队对我的培养,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为祖国效力、为家乡争光!”

  敲锣打鼓送喜报,光荣不再静悄悄!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苏灿帮表示,为军人家庭送喜报,是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措施,也是双拥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尊崇感和荣誉感,大大激发了军人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也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同时也激励着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奉献青春,报效国家,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