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手机失而复得,群众送锦旗为清新公安点赞!

时间: 2023-02-03 15:4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30日19时许,群众李先生专程到铁骑驿站向清新公安铁骑送上一面“失而复得暖人心,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表示感谢。

  原来,1月28日,清新铁骑队员在石场路口巡逻时拾获一台手机。铁骑队员在原地等候多时,未见遗失者回来认领,随即将该部遗失的手机放到了铁骑驿站保管。

  1月29号晚上,失主拨通了该手机号码与铁骑队员取得了联系,并于不久后来到铁骑驿站将手机领回。

  为了表示谢意,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民 警 提 醒:广大群众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财物,尤其是手机、钱包、证件等贵重物品,避免因疏忽大意造成损失,如遇到财物丢失时请及时报警。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