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情况

时间: 2023-02-03 16:1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区委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多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切实抓好学习培训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方案、任务活动实施方案等,并在11月3日和12月2日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大家的理论认同、价值认同,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


图片1.png

      二、创新学习形式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实践,11月4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清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前往瞻仰根据地纪念碑,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引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图片2.png

      三、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不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