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梳理问题,落实措施,加强林长制考核整改工作

时间: 2023-06-01 09:0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3年5月29日下午,区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梳理市2022年林长制考核结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落实解决措施,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区林长办工作专班负责人关于我区在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中三大项9大类36小项得分情况,以及扣分加分原因的汇报。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英杰指出,我区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获得优异的成绩,与大家辛勤工作、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也暴露出许多工作不足的地方,对古树名木维护、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灭火、森林违法案件等方面工作的短板要加强整改。

        就如何落实整改,做好今年林业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林长制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党组成员逐项研究并提出工作意见,一致表示,今年是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开局之年,围绕这个中心工作,务必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张英杰强调:一是要紧盯考核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整改,落实到股室、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二是要认真抓任务完成,时刻把工作扛在肩头、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对整改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特别是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建设高质量、高水平、高品质、有特色的绿美清新生态建设示范点尤其重要;三是以林长制考核内容为导向,努力做好基础项,争取加分项,避免扣分项,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稳步推进。

        张英杰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绿美清新生态建设,为林业高质量发展林业谱写新篇章。

图片1.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