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殷殷真情送祝福,深深关怀暖人心
——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组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1 11: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卢莎莎   点击:-

        1月20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远市清新区委副书记、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党委书记翟永鸣,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超泉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坚守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翟永鸣一行先后走访了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专职消防队、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太平镇派出所、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森林防火中队。翟永鸣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值班执勤、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安排运行情况,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春节期间始终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消防员、森林防火队员、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jpg

2.jpg

3.jpg

        翟永鸣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全体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欧超泉一行先后走访了公共服务办、江粤环卫公司、综合执法办。欧超泉与大家亲切握手,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太平镇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寄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欧超泉一行先后走访了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办公室、江粤环卫公司、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人民政府综合执法办公室。欧超泉与大家亲切握手,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太平镇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寄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jpg

5.jp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