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塘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3-01-30 12:1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山塘镇妇联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走心宣讲唱响巾帼强音。山塘镇自开展“妇联主席第一讲”主题联动活动以来,积极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双百社工、网格员等组成巾帼志愿服务队,通过妇联干部带头讲、先进典型现身讲、广大家庭生动讲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山塘镇妇联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6场次,组织志愿者190人,覆盖妇女儿童达500人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各村社区、带进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有温度、见实效。

  多方宣传培育时代新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山塘镇妇联积极响应号召,借助多方平台,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广泛投放巾帼志愿服务宣传物料,倡导文明理念、培植文明生活,展现广大女性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让巾帼志愿服务成为山塘镇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巾帼慰问彰显人间真情。山塘镇妇联深入了解本地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积极探索实践,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做好本辖区重点人群的随访和慰问工作,尤其做好残疾和留守妇女儿童的关爱慰问,不断提高覆盖范围,为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送去党的温暖。

  下一步,山塘镇妇联继续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加强对基层妇联的指导支持,积极通过媒体平台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高扬志愿服务大旗,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实事、办好事、办贴心事,持续将巾帼志愿服务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不断增强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我镇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沿正确方向前进。

  (供稿人:梁月嫦、黄锦燕)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