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浸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3-03-21 16:0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17日,浸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10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其余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列席会议。


图片1.png


浸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浸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浸潭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浸潭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实行民生实事票决制,通过镇人大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2023年浸潭镇三件民生实事分别为:推进环镇路(二期)建设、提升圩镇消防救援能力、改善农村饮用水供给和水源安全状况。

       会议指出,2022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正确指导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个清新”建设和执行力建设,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镇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清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我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以及区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区两会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为引领,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攻坚年”为抓手,不断丰富拓展“四个清新”生动实践,持续深化执行力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鼓足特色山水康养小镇和清新区“北部中心镇”的底气和定力,持续激活镇域经济发展活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把握机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为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浸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浸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2.png


票决2023年浸潭镇三件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现场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