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山塘镇:政企共建人才驿站,“雁归”领航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5-25 17:4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谋划“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山塘镇不断聚力人才力量谋发展,谱新篇。为加速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加强镇级人才驿站建设深入推进实施“雁归计划”工作指引的相关精神,山塘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深入企业促建设,政企共建谋发展”专项工作计划,聚焦政企人才力量描绘发展新蓝图。

  深调研,确保“筑巢引凤”有阵地。近日,山塘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组织乡村振兴人才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党政领导班子带队深入一线,协调解决人才驿站政企共建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筑巢引凤”有阵地。

  (山塘镇党委委员邓文冠到百利金公司调研人才驿站共建相关工作)

  强引导,确保“政企共建”有方向。近日,山塘镇党委委员邓文冠带领乡村振兴人才工作专班成员到清新区山塘镇百利金有限工作协商政企共建人才驿站,百利金作为山塘镇农业龙头企业对山塘镇做好“米”文章提供了强力保障,山塘镇将通过人才驿站阵地建设延伸至企业内,树立青年人才从事新型农民职业优秀典范,讲好百利金农业发展、反哺社会、引才育才的故事,全方位展示浓郁的人才氛围,不断加强引导乡村振兴专家服务队进站服务,加强“雁归计划”实践延伸,进一步加速人才驿站政企共建实体阵地落地落成。

  树典范,确保“归雁返乡”有头雁围绕“雁归计划”工作,山塘镇将大力实施“树典范,促返乡”,着力推动人才回乡、企业进驻、资金注入,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接下来,山塘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以各行业各企业发展故事以及返乡乡青年人才代表为典范共建驿站,进一步带动青年人才、高端人才返乡创业就业,为山塘镇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智慧力量保障。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