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执法监督

禾云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 2023-01-18 16:1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秩序稳定,全面落实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近日,禾云镇应急办联合禾云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内超市、便利店部分商品的保质期和超市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并要求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执行好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及时消除食品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在零售药店,检查组详细了解退热感冒类药品、口罩、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供销及价格情况,督促药店积极保障好感冒、退热类药品和防疫物资货源,切实满足群众购药需求,加强药品安全管理的同时,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通过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前后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图片2.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