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进一步加快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提升发展的通知

来源:本网 | 2020-03-27

  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为充分发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功能和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进一步提升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能力和水平,根据市科技局2020年工作部署,按照新型研发机构“一企一策”、“一机构一亮点”的发展思路,大力促进新型研发机构迈向高端发展。现就加快我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提升发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要加强顶层设计结合自身特点,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拟定下一步发展定位和策略,明确各自发展模式和路径,工作中遇到政策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提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在政策、项目、资金、土地、税收等方面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请提出各自初步思路和设想。

  二、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和目标,按照“一机构一亮点”的要求,选准主业主攻方向,在研发、成果转化、人才集聚、机制创新等方面发力,充分凸显新型研发机构在科技创新中显示度,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三、请各新型研发机构按上述一、二两点要求,认真研究深入谋划,形成书面计划或方案,制定推进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于2020年4月30日前上报至我局(邮箱:kjhzyfwk@126.com,联系人:王美  梁维家 联系电话:3363440)。

  下一步,我局每半年将赴各机构进行实地检查工作进展情况,作为向省科技厅汇报评优的重要依据。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25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