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广州市越秀区番禺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 2021-03-10

      为加强推动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升,3月5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钊河等一行9人,赴广州市越秀区、番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交流学习。
      区政数局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和番禺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与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了解情况,并就窗口部门事项进驻情况、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全程代办服务、网上办事自助服务、跨省通办、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企业便利化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畅谈、分享实施具体工作的先进良好做法。
       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座谈,参观学习人员认为越秀区、番禺区政数局政务服务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服务建设大厅管理、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很值得我们参考学习。通过参观学习,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提供了非常良好有益的借鉴,有助进一步推进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向前发展。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