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参加基层专业能力培训暨政数讲堂线上学习

来源:本网 | 2021-03-23

      3月18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导的“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0-2021年基层专业能力培训(第四期)暨政数讲堂第九讲”线上学习。

      本次讲堂由凌捷教授主讲,培训内部包括密码体系、现代密码学的各种算法、国产密码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专业解读,凌捷教授特别详细介绍了《密码法》对政务信息化的影响以及在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中如何落实《密码法》相关要求。

       区政数局通过充分利用“粤视会”积极参加省政数局组织的线上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培训学习效率,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政数系统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对推动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各项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