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市工改办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地核查

来源:本网 | 2021-03-26

      3月1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2019〕49号)工作部署,市工改办对标核查工作组到我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实地核查工作。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区工改办各成员单位在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迎接核查。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向市核查组汇报了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工作特色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区工改办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核查组深入了解我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查阅各项系统运行材料、实地查看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各窗口的设置、系统功能演示查验等工作。市核查组对我区工建审批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工改办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合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的落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