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到我区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本网 | 2021-04-12

       为做好支撑营商环境优化的政务服务、政务外网建设、大数据共享等方面工作,4月6日上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何志方一行到我区开展工作调研。

       何志方一行首先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了解我区企业开办和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建设和运作情况,仔细检查了办事指南材料、办事流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在听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徐艳霏的详细介绍后,他肯定我区工作做法,同时强调,清新政务服务工作要对标先进地区,按照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好广大企业群众,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我区政务外网、政务云平台建设和应用现状,区现有业务系统数据编目挂接和迁移上市云平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何志方指出,清新已初步实现政务外网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和统一互联网出口,下阶段要加大机关单位业务专网、视频专网的整合和与政务外网对接力度,加强政务外网的统筹规划和安全监测保障,形成政务外网大网络大安全格局,充分发挥政务外网承载支撑作用,实现非涉密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各业务系统间数据实时共享交换,支撑政务服务数据多跑路,加快实现办事企业、群众少跑腿。同时,要积极做好业务系统迁移上市云平台的有关工作,有效减少信息化基础设施重复建设,降低投入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为推进“一网统管”工作夯实基础。会后,何志方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区政务网络机房和政务云平台。

      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清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