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到清新开展“一网通办”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 2021-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工作部署,协调解决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指导督促各地(部门)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6日下午。清远市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督查问责组副组长邵海英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清新区开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项工作调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钊河同志及区发改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罗钊河同志就我区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今年以来,清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方案”,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抓手,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优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流程,不断推进“网上办”工作力度,推进我区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从2019年的62.3%提高至2021年的91.64%。

      调研中,邵海英同志充分肯定我区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清新区要加大力度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对不能实现的有关事项要深入分析和找出解决措施,努力实现“一网通办”。

      调研会后,清新区政数局立刻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召开“一网通办”工作会议,就不能实现“网上办”的事项现场与有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法,并即时作出调整。截至目前,清新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比率提升至99.3%,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网办率,确保高效服务企业群众。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