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清新区图书馆与新华书店携手合作助推全民阅读的通知

来源:本网 | 2021-05-17

    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对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为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清新区图书馆携手新华书店,助力推动全民阅读。读者凭借清新区图书馆借阅证(“清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电子借阅证)到新华书店可享受购买优惠,购买教辅书可享受八折优惠,购买其他书籍、用品享八二折优惠。

    1、已经登记办理借阅证的读者,可关注“清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服务—微信服务大厅—添加借阅证(账号: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末尾数X不要)

    2、未登记办理的读者可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到清新区图书馆登记办理借阅证,再进行第一步操作。

    3、该活动为长期活动,如对此活动有疑问可致电:0763-584997。

欢迎大家来到清新区图书馆登记办理借阅证,借阅书籍,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