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免费培训班即将接受报名

来源:本网 | 2021-04-02

    免费培训班是清新区文化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2021年的第一期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班即将接受报名,本期培训班有10类课程,从4月到6月每周周末开课,每类课程一共10节课时。免费培训班旨在为群众传递文化知识、感受文化氛围、提升文化素养,欢迎广大群众前来报名参加。

图片2.jpg图片3.jp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班招收人数为原来招收人数的70%,在保证群众参与文化学习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一、报名时间:4月7日—4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报名地点: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一楼咨询台(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明霞大道中1号文化大楼)

    三、报名要求:提交学员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一张

    四、课程安排

图片1.png

    五、咨询电话:0763-5828260

    本次报名方式仅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及其他报名方式,请前来报名的群众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开展的测温、秩序管理等工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