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提高住房补贴发放标准,加大住房保障力度

来源:本网 | 2020-08-03

提高住房补贴发放标准,加大住房保障力度


    为进一步落实清新区住房保障工作,2020年上半年,清新区住建局委托第三方对清新区市场平均租金开展摸底调查。第三方完成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后,经请示清新区政府同意提高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标准,从原来的5元/㎡调整到9.6元/㎡的保障标准,有效地加大了对在保家庭的保障力度。

    同时,清新区住建局按照有关住房保障政策要求,对已纳入保障且正在轮候住房的113户家庭431人进行了审核,经清新区相关部门审核后,发现有12户家庭49人不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在7月初,清新区住建局对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101户家庭382人,续发2020年1-6月份的住房租赁补贴,发放金额共21.46万元。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