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明确目标,稳步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 2021-01-05

明确目标,稳步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2020年,清新区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有关精神,加快体制创新,力争使城镇中等偏下和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得到基本解决,新就业无房职工住房困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外来务工人员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今年以来,在经过各镇政府、居委会对申请家庭的受理申请、初审,以及区相关职能部门对申请家庭的住房、车辆、收入等情况审核。截止第四季度,累计保障住房困难家庭169户574人,全年发放住房补贴共49.64万元。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