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2022年第一批申请住房保障家庭的资格核查工作

来源:本网 | 2022-06-20

  按照《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建立完善的审核准入和退出机制。清新区住房保中心联合各镇社区居委会对辖区内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动员申请。今年申请住房保障家庭有34户91人,5月31日前,已由在各镇政府及社区居委会完成初审及公示。

  住房保障中心正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对今年申请住房保障家庭(第一批)包括家庭收入、住房、车辆、缴纳社保和工商登记等状况进行资格审查。

  下一步,待结合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核意见进行复核,复核以及公示无异议后,将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纳入保障。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6月17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