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清城区委书记邱泽军带队督导清新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 2022-08-01

  为加强对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督促,有效防止发生人员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7月26日上午,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清城区委书记邱泽军带队督导清新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丘成杰、清新区政府副区长胡祖治以及区住建局、太和镇主要领导陪同参与。

  本次督导到清新区太和镇乐园村委会上一、上二村实地查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督导组强调,要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一刻不能耽误的紧迫感,排查风险隐患,强化源头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督导组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广泛宣传房屋安全知识和有关自建房的新政策,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房屋安全的认识,推动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联防共治;要全覆盖排查,较真碰硬,“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全区居民自建房情况,一户一表、不漏一户;要进一步加快排查录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居民自建房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图片1.png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