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 2022-10-19

  按照《清远市清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坚持“两个至上”,围绕“两个根本”,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推进辖区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增强住户安全生产法治意识。10月14日下午,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太和镇飞水保障房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入户宣传形式,工作人员向住户派发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并讲解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宣传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住户注意安全用电和使用天然气,要求住户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区住房保障中心结合督查的方式,督促物业管理按照合同约定做好公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小区内电车充电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按要求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住户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知识水平,促进辖区保障房安全稳定,为小区住户平安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10月15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