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落实安全使用公租房

来源:本网 | 2022-12-28

  为贯彻落实住房保障的有关政策,让入住公租房的家庭能够有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我区在重新安置分配入住前都会对所分配的房源进行修缮维护。

  今年,清新区太和镇沿江大道公租房小区有55套公租房陆续空置,由于房子建成时间长以及前期居住的住户在居住使用时造成了一些损坏。住保中心工作人员对每套住房损坏程度做了逐项登记,发现存在地砖开裂、门窗损坏、墙壁批荡破损、电源线缺失、天花板裂缝等不同程度的问题。经报局务会议通过,同意聘用第三方物业服务公司进行修缮。在5月份经网上采购,与清远市裕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修缮项目合同,由该公司负责公租房小区55套房屋修缮项目,对房子的墙面、地砖、天花进行修补,对墙面重新抹灰、电路配管拉线、清运室内杂物等维修。另外包括一些细微的地方,例如:更换窗玻璃、门锁、厨房门、吸顶灯等也进行了修缮。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