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区“两站两员”接下来要这样开展工作

时间: 2021-01-08 08:5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安全形势稳定。1月6日,清新区道安办在区会展中心举办“清新区推进农村道路安全‘两站两员’建设工作培训班”。

图片

  副区长、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局长叶军强对“两站两员”建设工作作了动员,强调要狠抓“两站两员”建设,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心,确保我区道路交通安全。

  两站两员是指:两站(乡镇成立交通管理站、行政村设立的交通安全劝导站);两员(乡镇专职安全员、交通劝导员)

  会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摩电排查和隐患排查力度。

二是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狠抓“两站两员”建设,做好农村摩托车、面包车的管理工作,将“两站两员”工作纳入绩效考评。

三是扎实做好春运前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学生车辆的监督和加大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现场了解了常见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讲解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并学习了农交安手机APP的操作流程及细则。

图片

  区道安办各成员单位、各镇人民政府、各乡镇劝导站劝导员参加培训班。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