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余国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时间: 2021-01-08 08: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国平先后到我区接待入境旅客的集中隔离场所、冷冻食品店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余国平强调,要一丝不苟地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全过程全链条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余国平一行走访了接待入境旅客的集中隔离场所,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认真察看旅客通道、监控室的设置使用及了解值班换岗、旅客接待等情况,详细检查督导隔离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全封闭管理有关工作。

  目前清新区严格按照省、市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要求,全面落实区内接待入境旅客隔离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余国平强调,要全面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制度、按指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实行全封闭管理操作规范,一丝不苟地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在万民冷冻食品店,余国平与现场检测的疾控工作人员、店铺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冻库通追溯码使用、进口冷冻食品抽检、食品买卖追溯等疫情防控和食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  图片


  余国平充分肯定了我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人员、产品和环境实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覆盖。他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全过程全链条监督检查,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清新区成立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以来,强化人员、产品和环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加强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人员健康管理,做好食品质量安全全链条监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做好农贸市场等冷冻潮湿密闭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区领导侯钻霞、邹早银参加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