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数智清新” | 清新区政府与清远移动战略携手,共同推进“5G+赋能”

时间: 2021-04-14 09:53   来源: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侨务局)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13日下午,清新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5G+赋能 数智清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副区长苏灼聪,清远移动负责人欧阳昆祺,副总经理黄华铮等出席活动。

政务微信截图_16183648617183.png

  签约仪式上,清新区人民政府与清远移动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推动“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战略的落地。

  清新区政府、清远移动双方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主要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省委“1+1+9”工作部署,加快实施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与区“五大行动”工作安排,未来五年,清远移动将推动在清新投入近6亿元,共同推进政务、治理、教育、医疗、交通、农业、环境、金融、建设等领域的智慧化建设和运营合作,实现政务服务、城市治理、企业运营、群众就业、产业发展等全面良性互动和发展,建设数字化、智能化、云化的“数智清新”。 

  据悉,一直以来,清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通信和信息化发展,全力支持和推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为清新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打下了发展基础。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5G网络建设、5G应用创新、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支撑和服务于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清新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清新区委区政府将秉持“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原则,大力支持我区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清远移动在5G创新能力和产业链整合等优势,全力推动清新的数字化、智能化、云化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为和谐社会建设注入新活力。

政务微信截图_16183648897359.png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