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黄国杰:从秦皇革命斗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 2021-06-22 10:2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带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秦皇山、奋进新时代”党史专题学习。黄国杰强调,要从秦皇革命斗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推动清新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林明晓、李向武、冯天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清新区太平镇秦皇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开展游击战争的基地,这里见证了我们的革命先烈们在极端困难条件下坚持革命,浴血奋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革命成果,是清远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国杰一行来到革命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在黄国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的决心。

  为进一步让党员干部学习和领悟革命先烈们为民族革命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使命和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在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黄国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从秦皇革命斗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党史专题党课,他指出,秦皇山历史,是一部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革命史,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接续奋斗的前进动力,发扬革命精神,在奋发有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特别是要抓好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项重点民生项目的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全力实施区委“五大行动”,全力推动清新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前往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并表示会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