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区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1-11-12 15:2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1月9日下午清新区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1.jpg

  就做好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区委书记刘建俊强调:

  2.jpg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把这两项工作作为平安法治建设的基础工程、幸福清新建设的民生工程、社会和谐法治的希望工程,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好;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做好这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清新”发展目标和要求,坚持各负其责、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努力消除影响社会稳定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不良因素,切实抓好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为推动平安清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精心策划,精准发力,全力推动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聚焦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建立完善以责任分析、机制完善、保障到位为主要内容的工作体系,真正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领导机构组织协商、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新格局;要把这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镇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务必担负起第一责任和直接责任,全面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狠抓落实;要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我区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整体水平和成效。

  三是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开创我区新时代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新局面。禁毒暨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战略意识,将其作为推进幸福清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明确职责抓成效,找准重点抓特色,并整合社会各界力量,齐抓共打,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推动禁毒及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的良好局面。

  3.jpg

  会上,副区长叶玉树通报了2021年全区禁毒工作及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教育局汇报了我区预防和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有关工作情况。

  区领导刘家庆、翟永鸣、李灿成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