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欧建宽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国杰当选区长!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21-11-26 09: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清远市清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1.jpg

 

  下午四点,清远市清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刘建俊、黄国杰、欧建宽、潘海涛、孟湘纹、欧阳振、张国力、罗文波、朱明、麦少珍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翟永鸣、徐明达、郑金迎、范林春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依法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根据大会总监票员的报告,经大会主席团确认,欧建宽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黄国杰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区长;孟湘纹(女)、欧阳振、张国力、罗文波、朱明、麦少珍(女)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苏灼聪、叶玉树、房春华、胡祖治、吴惠红(女)、陆泽均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2.jpg

 

  (区委书记刘建俊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建宽颁发当选证书)

 

  3.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建宽为区长黄国杰颁发当选证书)

  陈晓(女)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伟光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院长;何富添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会议选出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于海艳(女)、丰志毅、冯丽瑜(女)、吉同强、刘顺字、阮家学、苏淑雯(女)、邱中瑛(女)、陈成汉、陈伟强、陈远华、陈伯河、范林春、林桂权、罗小昌、罗曲飞、周建生、郑伙金、郑金迎、莫荣科、黄献文、梁镜河、曾剑锋、谢道远、潘玲(女)、潘洁文(女)当选为清远市清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三个区九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4.jpg

 

  刘建俊代表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刘建俊指出,此次大会,进一步将区委的决策部署,具体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强大共识和自觉行动。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发展大局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四个清新”建设,充分凝聚起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开新局的良好局面。要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发扬“三牛”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加快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共创更清更新美好未来凝聚智慧、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5.jpg

 

  区长黄国杰发表了讲话。黄国杰表示,能够继续担任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区长,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的任期里,他将在以刘建俊书记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团结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传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贯彻落实好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促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加快“四个清新”建设,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全区人民的信任和厚爱。

 

  6.jpg

 

  会议还听取了清远市清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的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清远市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了投票选举区出席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宣布了当选区出席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7.jpg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建宽、区长黄国杰等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8.jpg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其他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