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从严从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时间: 2021-12-17 15:5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清新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jpg

  会议分析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2.jpg

  区委书记刘建俊强调,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做更充分准备,确保各环节严丝合缝、不出纰漏。

  要迅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自查自纠,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查摆漏洞隐患,从严从实抓好集中隔离管理。

  要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督查管理,切实查摆漏洞和隐患,确保隔离点安全管理责任制、安全管理措施、工作人员管理措施、入境人员隔离管理等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三、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实抓好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

  要提前研究部署,强化宣传动员,鼓励就地过年,保障“两节”平稳和群众健康。

  要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定期开展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检查,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要继续大力推进疫苗接种,稳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有力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

  要全面加强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提升人民群众卫生防病意识和能力。

  要持续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理、医疗救治、应急处置、信息化保障“六个能力”,做足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区领导苏灼聪、麦少珍、房春华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