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召开议军会,推动清新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 2021-12-31 10:2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区委召开议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分析当前我区武装工作形势,研究解决武装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军地思想共识、工作合力,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建俊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区人武部上校政委夏百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徐明达汇报了我区武装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2.jpg

  刘建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军分区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维护核心、聚焦练兵备战、深化国防动员、坚持改革创新,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各项工作。

  刘建俊强调:

  一、确保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双重领导、双向兼职、党委议军、现场办公等十项制度。

  二、确保国防建设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抓经济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国防,坚持把国防建设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强化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国防教育“五进”活动,提升群众国防意识。要建实建强武装队伍,将武装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国防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要紧前推进民兵建设,编实建强全区民兵队伍。要提高兵员征集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兵员征集任务。

  三、确保练兵备战保障落实到位。要做到规划建设前瞻到位,把武装工作纳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同步考虑、同步推进、同步保障。要做到经费物资保障到位,确保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要做到拥军优属服务到位,进一步优化升级拥军优属配套措施,一如既往为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凝聚推动“四个清新”建设的正能量。

  黄国杰、潘海涛、刘波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