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积极谋划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时间: 2022-02-24 09:3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八届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温文星市长调研我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乡村振兴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1.jpg

 2.jpg 

  会议要求:

  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要持续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认真组织召开区委全会、区“两会”,积极谋划做好我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

  要认真学习贯彻温文星市长调研我区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发展中找准我区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四个清新”建设,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力打造我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抓好“工业强区”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全员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加快形成具有清新特色和优势的高质量产业集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社会民生各项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深入开展“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以优良的作风和高效的执行全力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劲足的干事氛围。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全力推动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加强产业帮扶和就业帮扶,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创新加强乡村治理,加快城乡融合发展。

  黄国杰、唐庆卫、潘海涛、刘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