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推进省运会场馆建设清新按下筹备“快进键”!黄晨光调研我区文化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3-10 16:0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晨光到清新调研文化体育场馆建设推进情况。

  1.jpg

  黄晨光一行分别察看了省运会足球比赛场馆、攀岩比赛场馆、柔道比赛场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场馆的建设规划、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在清远举办。其中,市职业技术学校将承办广东省运会攀岩项目比赛,目前已完成97%攀岩项目的综合办公室等配套场地工程,预计全部项目5月初完工;清新区体育馆将承办柔道比赛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主馆各项改造,正加快推进训练副馆建设。

  黄晨光强调,要把控时间质量,各施工单位之间要加强管理协调,统筹安排,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做好安全防护,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障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统筹规划好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公共体育发展短板,发挥其竞赛、群众健身、体育产业等方面的综合效益,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2.jpg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到区文化馆、区图书馆,调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以及“两馆”建设情况。

  据悉,为更好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我区将立足现有资源,整合区文化大楼阵地资源,在区文化馆新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设多个功能场所,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好人馆、理论宣讲室等,打造为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文明实践平台。

  黄晨光要求,要充分发挥群众文化阵地作用,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防溺水、交通安全教育等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

  区领导黄国杰、邓建红、陆泽均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