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 2022-09-07 10:5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1日晚,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jpg

  9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各项举措。

  要抓住重点,严防输入。做好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重点地区来(返)清新人员健康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倡“非必要不离清”;盯紧疫情防控全链条各环节,全面压实企业及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抓好全人群尤其是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关于疫情处置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复盘总结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持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要统筹兼顾,狠抓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做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信访维稳等工作,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抓好促消费工作,全力以赴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1日晚,在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区随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压实防疫责任,补齐工作短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进一步加强对景区、民宿、校园、企业等重点场所以及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使命与责任同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平安高于一切,社会必须稳定。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底线思维,抓紧抓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