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清新全力抓好 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1-09 20:3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3号上午,清新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仁建强调,要全力以赴组织、落实、保障好春运工作,坚决防范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1.jpg

会议分析了当前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张仁建指出,进入岁末年初,交通运输繁忙、企业进入赶工期,加上冬季天气影响等不利因素叠加,诱发各类事故的因素持续增加。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提前分析研究岁末年初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毫不松懈地抓好岁末年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二、强化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张仁建强调:

一是要切实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劝导工作和“马路市场”的隐患排查整治,完善交通标志标线,严格把好春运车辆准入关、参运驾驶人准入关、危险品进站上车关和道路畅通关,进一步强化治超、预案、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切实有效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集中力量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紧盯重大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提高执法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加强监管检查,强化现场管控,形成合力震慑企业依法守法。

安全工作3.jpg

副区长、清新公安分局局长叶军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

一是认真做好“两站两员”工作。把防务员管控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出现群死群伤事件。

二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协调统一指挥,全力保障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