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职人员招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清新区面试安排通知

时间: 2021-11-17 16:59   来源: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24日。面试考生名单及具体面试分组见附件1,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

  面试地点为清远市清新区委党校(环城路中21号,花园酒店正对面)。

  二、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每人回答3道题,时间15分钟。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考前考生应每天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所有考生均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拒绝执行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的,终止考试资格。

  (三)进入招聘场所,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考试。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按照本人所报考岗位指定的面试时间与分组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上午面试的在8:15前、下午面试的在14:1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五楼候考室报到。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应至少在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场不提供停车服务,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本省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省外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广东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四)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严肃处理。

  (五)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们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六)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发布、体检通知等将在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

  联系电话:0763-5810078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清新区面试安排表.xls



  清远市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7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