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执法监督

清远市清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过期注销的公告(2021年5月)

时间: 2021-05-07 09:5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远市清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危险化学品经营
许可证过期注销的公告(2021年5月)

  国家对危险化学品经营实行许可制度,清远市清新区中信达加油有限公司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按时办理延期手续,根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55号)第二十七条规定,现对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予以注销。

  按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企业在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后,仍然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未经依法批准擅自生产、经营、储存危险物品的法律责任条款并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电话:0763-5835798

  咨询地址:清远市清新区应急管理局(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7号)

  特此公告。

  附: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清远市清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5月7日




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序号

经营单位名称

经营许可证编号

有效期至

1

清远市清新区中信达加油有限公司

粤清危化经字〔2018〕204号

2021年4月25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