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来源:本网 | 2023-01-20

  根据《广东省爱卫会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引导全民加强卫生防病的通知》要求,开展以环境整治、清脏治乱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公租房辖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1月19日下午,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清远裕丰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一行8人组成卫生清洁小组,对太和镇飞水沿江景观大道的公租房小区进行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各人分工明确,针对小区内绿化地乱搭、楼梯通道乱张贴和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式清洁大扫除。清洁完毕后安排保洁员使用消毒剂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把公租房小区清理得干干净净,得到了小区住户一致好评。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一项长期开展的工作,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重点。倡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给公租房小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1月20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