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连州市住房保障股一行来我局交流住房保障工作经验

来源:本网 | 2023-02-17

  为促进交流住房保障方面的工作经验,2月2日,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股欧股长带队,一行5人到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流公租房管理工作经验。清新区住建局住房保障股长及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双方对公租房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和公租房分配、后期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清新区住保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在保障房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围绕核心的“房屋分配、租金收缴、后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公租房管理系统的日常运行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办理公共租赁住房产权证,周边商品房租金认定,与民政等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互访互学”的方式便于交流行业先进经验,对指导工作起到实效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对今后如何实现保障性住房更高效便捷的信息化管理服务,如何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思路,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升的目的。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2月12日

图片1.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